~Silence~

在這個漆黑的世界裡 直到充滿光明的時候

Category: 旅遊

Comment (1)  Trackback (0)

2013年9月5日OSAKA

DSCN5669.jpg

這次去大阪住的飯店
靠近JR難波站那邊 要搭兩次電梯覺得有點煩其他都還好

房間有WIFI 對於沒有租機的我真是太~爽~了半澤

其實房間小但是挺棒的我晚點再介紹吧好像用手機拍的


DSCN5667.jpg
飯店大廳旁的美術館

DSCN5666.jpg

一直吵著說回國前要參觀的(平日五點打烊)
結果最後一天趕上要參觀的時候發現要門票¥3000小澤48_h48
你妹的錢都花光啦哪來錢參觀啊



DSCN5671.jpg
別間的飯店 很酷炫

一到飯店CHEAK IN 好就立刻去心齋橋逛逛啦大和田
首先因為我沒有租網路所以事先印好地圖跟作功課的我....

迷路啦!!!!!!!!華麗的迷路啦!!!!!!!!!!!!小澤48_h48
我根本分不清東南西北喔我的媽啊(最後想起i-PHONE有指南針系統已經是回國後 ㄨㄌㄍㄋㄋ

所幸呢 身邊有老媽

半則w48_h48對不起 我迷路了 不靠老媽你是不行ㄉㄉㄉㄉㄉ(回音

半澤 哼,那還用說 我來吧(拿走地圖

然後就像個GPS定位導航然後找到了心齋橋 ㄎ 原來這麼近(蠢小澤48_h48


DSCN5672.jpg
聽說是一日店長螃蟹君

DSCN5673.jpg
你是從這間店偷跑出來的吧...

DSCN5675.jpg
章魚燒店
大阪的朋友跟我說這間店再大阪也很受歡迎但是他其實是從東京過來開分店的
還笑著說大阪的章魚燒竟然是東京的人來開的他覺得很有趣
但是我們也沒吃這間啦 晚上生意很好是真的

DSCN5676.jpg
大阪旅遊書都一定會介紹的....
欸這啥 ......

小澤48_h48 天啊我忘了好像叫什麼太郎的 姑且叫他咚咚太郎好了(遭天譴
看起來挺可愛也是出發前說要買後來根本沒買(乾

DSCN5681.jpg
看吧超詭異的吧 再那邊打鼓而且是180度旋轉小澤48_h48

後來還有真人的咚咚太郎嚇壞我 故索性不買咚咚太郎當紀念品(我想也沒人想要吧...


然後本來想去吃一蘭拉麵
我.....我又迷路了啊 半則w48_h48
後來還是我媽找到的可是他店面整修一個月...........

只好去吃金龍拉麵
DSCN5678.jpg

欸我不知道是我拍照技術問題還是怎樣這隻龍扁扁的耶
恩一定它扁扁的吧(ㄍㄋㄋ
DSCN5682.jpg

小澤48_h48被我拍起來超普通的樣子金龍對不起喔(!
我吃普通的¥600一碗
我覺得還每賣 只是他座位是路邊攤塌塌米老媽不是很滿意的樣子
但拉麵還算不錯吃啦 我個人喜歡
這邊大阪人跟我說這是給觀光客吃的 通常大阪人都不會去吃金龍拉麵

我就是個死觀光客小澤48_h48小澤48_h48小澤48_h48

DSCN5677.jpg
來大阪必拍的 奧林匹克先生 小澤48_h48(又亂取綽號
天啊他叫啥固立果什麼的應該啦(看日文) 對不起喔跟咚咚太郎一起懺悔

碼的來日本這時侯我還沒看半澤啊不然一定再街景這邊多拍拍 半則w48_h48

DSCN5679.jpg
很有名的炸串 炸物先生(又亂取名
小澤48_h48 一樣的我們說要來吃到最後離開日本都沒吃都沒吃到底來日本衝蝦毀的
(老媽表示:都去了你的宅行程!!
都跑去了阿尼妹特跟日本橋 大和田

DSCN5680.jpg
抱怨街上沒宅宅的東西的時候......
路上總算逛到了!!小澤48_h48
我想喝可是我媽不想喝啊(大爆笑

DSCN5674.jpg
進擊的巨人
這夾娃娃也太炫了吧 夾殼子中獎嘛? 然後我也只是看看而以(喂
下面進的洞真小啊..........半澤 (髒髒

DSCN5683.jpg

小澤48_h48天啊第一天為什麼就去日本橋A店
老媽我對不起你(重點是我還忘了 <<沒良心

BqaO-3IzlJ3RXP1wXR7f52N6zEZ.jpg

我想起來啦因為心繫真琴項鍊所以急拉著我媽去啊半則w48_h48
去到現場只剩下5組想唬誰啊!!!
旁邊的歌王子セシル泡泡吊飾是我媽抽到的 小澤48_h48
天啊抽到我本命耶謝老媽神手啊!!!
之後再K-BOOKS看到我媽問說為什麼綠色的這個價格這麼低
老媽對不起啊 他人氣很低小澤48_h48小澤48_h48小澤48_h48 不要說出來嘛!!!(痛哭

BqaO-6mmvbSa3TekLZ54nAXZUAU.jpg
幾乎所有的商品都看不見真琴啊想唬誰啊!!!!!!!!!!!! 小澤48_h48小澤48_h48小澤48_h48
人氣太高了 商品缺貨啊
上面的虎鯨袋子算還剩下一半了(跟其他角色的比起來
我還是沒買(因為好小) 但回國又後悔啦!!!

BqaO-61DkO28xcYgLmCUUSgKSX0.jpg

所以我只買了他們兩個
沒有真琴 好寂寞喔

BqaO-21cLztG2fOCQz5r8U5HfLE.jpg

還看到了克莉絲塔耶 這個好大喔
我想之後要發售的蚊香眼FREE!應該也是這樣的大小 到時候再去買 小澤48_h48

BqaO-2AG9y3o5Oon9hNs11LBa1H.jpg

BqaO-lGazwDFDMDEVet9sFqD3L.jpg

歌王子區
欸我去天王寺的時候歌王子東西勝很少啊 早知道就再這邊買小貓咪扇子了半則w48_h48

DSCN5684.jpg
DSCN5685.jpg
回飯店的時候看到我最愛吃的糯米丸子喔喔喔喔必買

看到沒 一支¥74超級便宜

然後接下來幾乎我每天經過都會買 半澤 人不買我 我必買人(不是

DSCN5690.jpg
晚上肚子餓啦跟老媽去飯店樓下的超市
打烊前五折 五折啊 ¥298啊

小澤48_h48 驚的說不出話來
DSCN5691.jpg

還看到了青峰跟黑子國中時候吃的卡哩卡哩君啊 半則w48_h48


光和影的羈絆....就是這冰棒 半澤 (不要再演

一樣的我說要來吃到最後離開日本都沒吃



DSCN5687.jpg
飯店看出去的夜景真美啊

天啊第一天我就打了一個小時這照片還算少啊 我之後剩下來的那幾天寫屁啊 小澤48_h48小澤48_h48小澤48_h48



Comments


超精彩的旅遊日記XDDDD還有半澤表情神搭配
你還有好幾天可以寫,加油啊坐等wwwwww(嚼爆米花






自我介紹

Kikusa

Author:Kikusa
上帝賜與我們孤獨和試煉

Cosplay 寫真放置處
二次加工.BL有

不適者請按離開
*11/28內部整修中

【黒バス】|青黒|紫氷||黃笠|
|黃黒|赤黒|高緑|

閱覽感謝

最新引用
無差別日記
PLURK
搜尋欄
加為部落格好友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8 2017